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美食

2019年原阳十大美食

2019年原阳美食榜单TOP10 正式公布的“原阳10大美食名片”中,既有地域名菜也有风味小吃,让人惊喜的是,作为主食原阳大米(粥)也成功入选榜单。原阳大米有“天下第一米”的美称,…

2019年原阳美食榜单TOP10

正式公布的“原阳10大美食名片”中,既有地域名菜也有风味小吃,让人惊喜的是,作为主食原阳大米(粥)也成功入选榜单。原阳大米有“天下第一米”的美称,借助原阳得天独厚地理位置,经黄河水灌溉,这片土地中黄河水有机化合物和多种微量元素含量丰富,再加上盐碱地改良后的特种地质和昼夜温差大的特殊气候等共同原因,造就了原阳大米颗粒晶莹、软筋香甜的特点。熬出的大米粥入口绵柔微糯还有点弹的口感,芳香怡人。

最终根据全网统计,评委会评审决定,原阳大米(粥)当仁不让的登上原阳美食榜单,与其它特色美食交相辉映,共同成为原阳美食名片。

以下为“原阳10大美食名片”正式榜单

  1. 原阳烩面
  2. 原阳大米(粥)
  3. 原阳烧饼夹豆腐串
  4. 原阳凉粉
  5. 原阳扣碗
  6. 原阳地锅炖大鹅
  7. 杂粮手工馍蘸瓜豆酱
  8. 秦三凉拌猪头肉
  9. 烙油馍
  10. 辣酱糊涂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