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知•行”社会实践队到未央区行政审批局开展社会实践

在西安市未央区行政审批局的400会议室里,来自西安工业大学“知•行”社会实践队的14位大学生脸上写满了激动和期待。他们之中绝大多数都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接触政务机关。也是第一次能够…

在西安市未央区行政审批局的400会议室里,来自西安工业大学“知•行”社会实践队的14位大学生脸上写满了激动和期待。他们之中绝大多数都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接触政务机关。也是第一次能够站在“主人翁”的角度,面向群众,服务社会。

随着西安市三大革命有序推进,作为三大革命之一的行政效能革命是实现简政放权和政府职能转变的核心问题。而在全面决胜三大革命的冲刺阶段,政务部门急需新鲜血液注入,帮助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

2019年7月25日上午9时,来自西安工业大学“知•行”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通过亲身参与,感受“三大革命”以来政务机关的点滴进步,通过实地调研,在服务群众的同时努力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提升政府行政和公共服务效能。

西安市未央区行政审批局团支部书记王楠以及组织委员晏婷组织并出席了启动仪式和入职宣誓。会上未央区行政审批局团支部书记王楠对实践队员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实践队员对自身定位精准,目标明确,并对此次实践成果充满了期望。随后,书记王楠对本次实践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应该珍惜每一次实践的机会,用心、细心、耐心地完成每一项工作。通过不断地学习,增加自身对政务工作的了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磅礴青春力量,在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中实现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实践宗旨,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余年的新成就与新面貌。”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