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即日起原阳县主城区每两天开展一轮全员核酸

原阳县关于加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现就加强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根据新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自202…

原阳县关于加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现就加强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根据新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自2022年10月13日起,主城区每两天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农村地区每周开展两轮核酸检测,无故未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将予以赋码管理。

二、进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社会机构、商务楼宇、商场超市、宾馆酒店、餐饮饭店、文化娱乐等有明确防疫要求的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进入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坚持“逢进必扫、逢扫必验、验码必严”,通过扫“场所码”查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对不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强行进入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扰乱公共秩序的人员,工作人员有权予以劝离;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四、以上措施及核酸检测频次,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因时因势进行动态调整,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居民朋友们,奥密克戎变异株具有传播速度更快、潜伏期更短、隐匿性更强等特点,请各单位和广大居民,配合做好佩戴口罩、核酸检测、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守护好家人健康和社会有序运行。

原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