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对荥阳市来原返原人员进行紧急排查

关于对荥阳市来原返原人员进行 紧急排查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11月2日晚,郑州市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

关于对荥阳市来原返原人员进行

紧急排查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11月2日晚,郑州市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郑州市荥阳市排查发现3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县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办公室紧急通告如下:

一、各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及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立即对本辖区、本单位10月19日以来到过荥阳市封闭区域的人员、新密市银基冰雪世界,特别是在银基冰雪酒店住宿、停留的人员,来自或途径荥阳市贾峪镇滨湖社区的人员,立即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和核酸检测,对到过荥阳市非封闭区域、新密市的人员要进行健康监测。

二、10月19日以来,到过荥阳市、新密市的人员,尤其是到过荥阳市贾峪镇的人员、新密市银基冰雪世界及荥阳市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有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医学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

三、即日起,荥阳市、新密市及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区域来(返)原人员,需持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来(返)原前至少提前48 小时向目的地村(社区)报备。

四、商场超市、宾馆酒店、文化娱乐场所、医疗机构等各类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通风消毒、测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管控措施,如有发热人员或黄码、红码者立即报告属地疫情防控机构或疾控机构进行规范处置。

五、请广大居民朋友非必要不离开原阳,随时关注个人健康码和行程码,如出现异常,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乘坐交通工具或出入公共场所要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六、全体居民要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用公筷、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不适症状,应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到就近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途中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旅居史和接触史。12岁以上无禁忌症人员,请尽快进行疫苗接种,及早建立免疫屏障。 

原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3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