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兰原高速兰考至封丘段正在有序推进

本报讯 (记者 陈卓) 7月5日,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兰原高速兰考至封丘段项目正有序推进中。该项目投资约70亿元,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 据了解,兰原高速兰考至封丘段项目,是近年…

本报讯 (记者 陈卓) 7月5日,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兰原高速兰考至封丘段项目正有序推进中。该项目投资约70亿元,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

据了解,兰原高速兰考至封丘段项目,是近年来我市签约落地的多个高速公路项目之一,也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省规划建设的12条东西横向高速通道之一。项目建成后,将与兰原高速封丘至原阳段共同在黄河北岸构筑起一条新的东西大通道,对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郑新一体化建设,促进原阳、封丘、兰考3县更好更快融入郑州大都市圈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起于封丘县潘店乡大广高速,在兰考县谷营镇程场村南与日兰高速设置枢纽立交,向南延伸连接连霍高速。项目全长30.4公里,封丘县境约18.3公里。其中,主线共设特大桥8852米1座、中小桥458米9座、涵洞28道、全线设互通立交5处(枢纽立交2处)、分离式立交2132.5米22座、通道23道、天桥248米2座、主线设开放式服务区1处、匝道收费站4处(含服务区匝道收费站1处)。匡算总投资约70亿元,设计双向六车道,时速每小时120公里。

目前,兰原高速兰考至封丘段路基土方已完成68.5%,涵洞完成96.5%,桩基完成98.9%,桥梁下部结构工程完成92.4%,预制梁已预制79.9%,现浇梁完成84%。其中,封丘境内将设2个收费站,陈桥镇时寺村南及城关乡董堤南各一处,2个收费站将同步开通。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