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万余名党员投身疫情阻击战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原阳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发挥践行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全面动员,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筑起安全屏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让党旗在防控疫…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原阳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发挥践行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全面动员,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筑起安全屏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统筹全局指挥作战。原阳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部下设7个专项小组,综合协调疫情防控工作,各司其职,高效运转。连日来,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县长王保明、县委副书记李继游等人每天带头沉村入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

党员干部一线作战。原兴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利用信息栏、微信群、QQ群、广播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并普及新冠肺炎的症状和预防常识;靳堂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冲到一线,全乡31个村在留好应急通道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对通道进行封闭,最大限度杜绝疫情传播;葛埠口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迅速织就一张“党委带支部,支部率党员,党员包群众”的高效防御网。

党员的冲锋在前感动群众。福宁集镇陈杏兰村村民李美连和陈红田自发使用无人机,连续两天义务为全村喷洒消毒液防疫,不少村民还自发将自家的医用口罩和消毒液捐给村“两委”;蒋庄乡薛朋庄村村民王位贞看到卡点值班的党员干部十分辛苦,捐出各种水果50余件。

疫情面前是战场,党员干部是战士。据不完全统计:该县共有1万多名党员干部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汇聚起了一股感动人心、抗击疫情的“原阳力量”。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