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靳堂乡:党员助力贫困户麦收

“我今年77岁,家里就我自己,又体弱多病,看着麦熟了俺心里发愁啊,没想到帮扶俺的党员蔡铁彦联系驻村工作队,帮俺家收麦,真是太感谢了!”6月5日,原阳县靳堂乡南朱庄村贫困户李振修激动…

“我今年77岁,家里就我自己,又体弱多病,看着麦熟了俺心里发愁啊,没想到帮扶俺的党员蔡铁彦联系驻村工作队,帮俺家收麦,真是太感谢了!”6月5日,原阳县靳堂乡南朱庄村贫困户李振修激动地说。

“三夏”期间,南朱庄村部分贫困户望着麦田里金灿灿的麦穗,他既有丰收在望的欣喜,又有家无劳动力的焦虑。李振修的联户党员蔡铁彦和驻村工作队考虑到该村贫困户的实际情况,想贫困户之所想,急贫困户之所急,立即联系车辆和工作人员组成南朱庄贫困户收割小麦工作队,帮助村民解决收割小麦困难的问题。

在麦田里,新乡市中石化公司驻南朱庄村工作队队员顶着近40摄氏度的高温来回穿梭,时时刻刻关注着麦收情况,全力帮扶困难群众抢收小麦。

据了解,自从推行党员联户制以来,在靳堂乡的党员和群众间连起了一根红线、架起了一座桥梁。联户过程中,群众有了困惑可以问,有了建议可以提,有了困难可以解;村里的党员都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利用联户平台发光发热,更好地为村里生活有困难的群众提供帮助。(本报见习记者刘亚鑫通讯员马啸)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