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一产业创新基地落户原阳

日前,交通运输部行业研发中心配套重点项目——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产业转化创新基地落户“中国制造2025新乡(原阳)示范区”。该项目总投资10.16…

日前,交通运输部行业研发中心配套重点项目——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产业转化创新基地落户“中国制造2025新乡(原阳)示范区”。该项目总投资10.16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60万吨高性能道路材料和12万吨钢结构的产能,为区域内公路、桥梁、市政、建筑等行业大规模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该项目由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河南中鼎智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项目位于中国制造2025新乡(原阳)示范区内——新国道107与国道 327 交叉口西南区域,总占地400余亩。其中一期占地150亩,主要业务涵盖装配式钢结构智能化制造与架设、预制装配式混凝土桥梁制造与架设、预制装配式房屋制造与安装、绿色环保道路材料研发与生产、交通安全设施制造与检测、工程装备研发与生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依托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设立绿色环保高性能工程材料研发中心和桥梁安全技术工程研发中心。

项目依托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和人才积累及在基础设施规划建设领域一体化咨询服务体系,立足河南、辐射全国,聚焦公路、市政、建筑工程三大领域的制、运、架、养、修五大方向,实施研发成果的工程化转化应用、智能建造、产业化规模生产,旨在打造中鼎智建品牌。

河南中鼎智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进介绍,公司将以原阳研发中心及产业转化创新基地为载体,加快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及应用转化,完善在工程领域全生命周期一体化服务产业链布局,并通过研发中心及产业转化创新基地项目的实施,展现设研院服务、技术、市场和资本优势,助力行业技术创新发展,实现地方和企业双赢。

据悉,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位居前列、华中区首家上市的综合性工程设计咨询企业,业务涵盖交通、市政、建筑、能源、环境五大业务领域。(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楚华)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