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原阳县2022年中招成绩揭晓,录取分数线将在7月13日左右公布

原阳县2022年中招成绩查询时间:7月5日12:00至7月11日12:00。 查询方式:考生登录河南省招生信息平台(http://gzgl.jyt.henan.gov.cn/zk/…

原阳县2022年中招成绩查询时间:7月5日12:00至7月11日12:00。

查询方式:考生登录河南省招生信息平台(http://gzgl.jyt.henan.gov.cn/zk/),使用个人中招账户查询本人中招成绩。

成绩刚出来,请各位家长和考生继续等待具体高中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哟!由于每年试题难易程度、报名人数、招生计划等情况不同,请不要相信任何录取分数线预测。我县录取工作须在河南省提前批次和新乡市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方可进行,预计7月13日左右公布录取分数线。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