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新乡市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魏明哲)7月8日,我市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副市长王天兴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

本报讯(记者魏明哲)7月8日,我市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副市长王天兴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自身职能,就如何更好推进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天兴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事关民生福祉,是我市城市形象、城市发展理念、基层治理能力的体现,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予以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明确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以党建引领贯穿始终,强化组织保障水平;以目标导向贯穿始终,确保实现阶段目标和年度目标;以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切实解决一批实际问题,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里。要坚决把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放在首位,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质量标准进行建设,防止发生安全事故。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建立例会制度,进行督查,定期通报,形成工作合力。

当天,与会人员还一同到启明社区、华天社区进行了现场观摩。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