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刁玉华在原阳县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4月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来到原阳县,对中学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调研,要求学校务必再排查、再堵漏,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健康安全。副市长王占波一同调研。 刁玉华一行先后来到原阳县天润中学…

4月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来到原阳县,对中学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调研,要求学校务必再排查、再堵漏,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健康安全。副市长王占波一同调研。

刁玉华一行先后来到原阳县天润中学和县第一中学,详细查看入校测温设备、隔离观察室、教室、宿舍和食堂等,询问学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落实情况。据介绍,早在疫情初期,原阳县就想尽一切办法为学校储备口罩等疫情防护物资,保障学校疫情防控需求。各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堵漏补缺,力争把病毒堵在校园之外。

刁玉华强调,开学后,学校人员密度大、风险高,学生进校前务必精准摸排,堵住任何潜在风险进入校园;学生进校后严密防控,每个细节都不能疏忽大意。为确保万无一失,一定要集中精力找漏洞、堵漏洞,为其他年级开学提供经验。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