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农业农村

平原示范区:种草生金 助农脱贫

河南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桥北乡尤拐村产业扶贫项目豫康草坪基地种植早熟禾、果岭草、百慕大等品种的草坪1000多亩,供应园林绿化,亩产值达到7000多元,收入可观。该基地安排当地贫困户及剩…


2020年5月16日,河南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桥北乡尤拐村,产业扶贫项目豫康草坪基地的员工在起草皮。

2020年5月16日,河南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桥北乡尤拐村,产业扶贫项目豫康草坪基地的员工在搬运草坪卷,准备装车外运。

河南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桥北乡尤拐村产业扶贫项目豫康草坪基地种植早熟禾、果岭草、百慕大等品种的草坪1000多亩,供应园林绿化,亩产值达到7000多元,收入可观。该基地安排当地贫困户及剩余劳力就业,最忙时用工可达200多人,帮助许多贫困户脱贫增收。
刘絮 摄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