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原阳县2021-2022学年寒假工作安排

(一)义务教育学校、幼儿园、特教学校、职教中心 1 月 10 日(农历腊月初八)开始,2 月 16 日(农历正月十六)止,2 月 17 日(农历正月十七)正式上课。 (二)普通高中…

(一)义务教育学校、幼儿园、特教学校、职教中心

1 月 10 日(农历腊月初八)开始,2 月 16 日(农历正月十六)止,2 月 17 日(农历正月十七)正式上课。

(二)普通高中

1 月 25 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开始,2 月 16 日(农历正月十六)止,2 月 17 日(农历正月十七)正式上课。放假前要严格实行校园全寄宿封闭管理,要求学生在校期间落实“戴口罩、错峰就餐、一米线、晨午检”等疫情防护措施。学校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不外出、不聚会、不与外来人员接触,并做好日常健康检测。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