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关于原阳县撤县划区最新进展情况

原阳县何时划区? 行政区划调整是事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是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撤县设区不是行政区划的简单调整,根据《行政区划管理条例》《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规定,撤…


领导留言板网站截图

原阳县何时划区?

行政区划调整是事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是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撤县设区不是行政区划的简单调整,根据《行政区划管理条例》《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规定,撤县设区有着严格的制度规范和审批程序,需要进行大量的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组织专家论证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一系列程序,在条件具备时机成熟时,方可开展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原阳县撤县设区需经上级政府充分研究、实地考察、慎重决策后,报请民政部,由国务院批复。目前,市委、市政府正在对原阳县撤县设区进行充分调研。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