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兰原高速建设如火如荼,预计2021年通车

作为新乡的一条出海大通道,兰原高速目前正在全力推进之中。这条全长60余公里、投资55余亿元的高速公路,建成后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3月19日上午,兰原高速原阳段施…

作为新乡的一条出海大通道,兰原高速目前正在全力推进之中。这条全长60余公里、投资55余亿元的高速公路,建成后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3月19日上午,兰原高速原阳段施工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批施工人员及工程机械在现场来回穿梭。兰原高速项目全长67.46公里,其中原阳县段就长约38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为55.409亿元,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修建。

在施工现场,兰原高速公路二标项目部负责人吕峰介绍,目前已经完成15公里的水泥搅拌桩7680根,涵洞2座,基底处理4公里,桩基76根,路基填方8万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将会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的进度。原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郝凤琴介绍,兰原高速是我省重点公路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复工。原阳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和各乡镇相关部门对接,在征地、拆迁、三线迁改等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协调作用,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兰原高速是新乡市规划的高速公路“四纵三横”中的一条重要横向通道,也是新乡市又一条出海大通道。同时,兰原高速公路也是省会郑州联系新乡与豫东最主要的便捷通道,对促进豫东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兰原高速建设工期为3年,预计在2021年建成通车。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