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发布关于核酸检测的倡议书

关于在全县公共场所全面推行查验场所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的倡议书 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国内局部疫情多点散发,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

关于在全县公共场所全面推行查验场所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的倡议书

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国内局部疫情多点散发,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在全县各类公共场所全面实行“48小时常态化核酸检测+场所码”扫码查验全覆盖,是外防输入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及时发现潜在风险人员。为此,特提出如下倡议:

一、主动领“码”。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体经营者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主动申领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场所码,对所有进入公共场所(大型商超、宾馆、电影院、行政服务中心、图书馆等)的人员要查验场所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所在村(社区)或单位。

二、带头扫“码”。广大党员、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村(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要率先垂范,带动提醒亲属、朋友和身边群众自觉遵守扫码亮码和常态化核酸检测,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配合验“码”。广大居民朋友进入公共场所和城乡住宅小区,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扫场所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记录。对不申领场所码、不落实扫码查验、无48小时核酸检测要求的公共场所,欢迎监督举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无疫城市人人共享!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以举手之劳,创“无疫原阳”,共同守护幸福美好生活。

原阳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1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