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截至2月10日24时新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报

2月10日0:00时—24:00时,各县(市、区)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 全市各县(市、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1例,治愈出院7例(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2例、…

2月10日0:00时—24:00时,各县(市、区)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

全市各县(市、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1例,治愈出院7例(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2例、省人民医院1例、市传染病院2例、封丘县人民医院1例、新乡县人民医院1例),死亡1例。现存确诊病例33例,疑似病例23例。确诊病例中,市区14例(出院3例)、封丘3例(出院1例)、卫辉市5例(出院2例)、辉县市9例、新乡县3例(出院1例)、原阳县3例、延津县4例。

长垣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累计7例确诊病例,3例疑似病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406人(含长垣306人),已解除医学观察956人(含长垣202人),密切接触转疑似13人(含长垣2人),尚有437人(含长垣10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确诊病例情况:

王某某,男,59岁,户籍:平原示范区。现居住:平原示范区师寨镇五柳集村。患者与2月7日卫辉市确诊病例程某某均在原焦高速武陟詹店服务区工作,同吃同住。2月5日由其单位派车(司机于某某、陪同人员田某某)将其送至村头,步行回到家中。6日、7日均出现发热, 2月8日晚患者再次出现发烧、身体不适等症状。师寨镇卫生院用急救车送至原阳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诊治。2月10日确诊,现在原阳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密切接触者情况:妻子、儿子、儿媳、孙子、孙女、同村村民共7人。

长垣市新增确诊病例情况:

王某某,男,59岁,户籍地:长垣市。现居住:长垣市粮食局家属院。系2月8日确诊病例长垣市陶某某次子。2月8日经新乡市疾控中心检测,反馈结果阳性,确诊其为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月10日确诊,现在长垣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轻症。

密切接触者情况:妻子、儿子、儿媳、大哥、弟弟、嫂子、弟媳、侄子、侄媳、侄女、外甥共13人。

目前,无武汉或其他疫情传播地区旅居史的感染病例和新乡确诊患者家庭成员、亲属之间相互交叉感染比例增加,为降低新冠肺炎疾病感染风险,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请您主动:减少外出,杜绝聚会,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部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主动做好健康监测。

新乡市卫健委开通了“医护人员心理援助”“普通市民医护人员心理援助”咨询平台、12355“新老师”心理电话咨询、在线QQ和24小时免费心理援助热线0373—7095888,开展在线公益心理支持、心理咨询等心理援助服务,打造心理公益在线援助与咨询矩阵。

新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1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