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2019年原阳县遴选教师考试成绩公示,30多分就能被录用?

8月28日晚《2019年原阳县城区新建(改扩建)学校公开遴选教师考试成绩公示》发布(文章后部分有具体成绩公示名单),参加考试的人数为135人(有部分未公示),并没有达到先前发布的遴…

8月28日晚《2019年原阳县城区新建(改扩建)学校公开遴选教师考试成绩公示》发布(文章后部分有具体成绩公示名单),参加考试的人数为135人(有部分未公示),并没有达到先前发布的遴选教师实施方案中的150人,其实这次只要能够报上名参加考试,通过的概率是很大的,更何况人数又没有报满。

考试成绩34.9分竟然也能被录用?

该教师报考岗位为E008,仅此一人报考,所以被标记为确定人员。也就是说无论考多少分都可以通过?只要去考试就能通过?请问这样成绩的教师能教出什么样的学生?现在当老师的门槛都这么低了么?

关于遴选教师实施方案

遴选教师不应该是笔试+面试的么?为何原阳县近两年的遴选都是只有笔试,只以笔试的成绩来判定,是否显得有些草率,而且遴选也变得像是走个过程。

今年限制了各乡镇教师的报名数,所以老师是否有资格参加考试取决于各乡镇教办,有的乡镇按照报名顺序排,有的乡镇按照教龄由高到低排。

最后,原阳县的教育事业能越来越好吧。

2019年原阳县城区新建(改扩建)学校公开遴选教师考试成绩公示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