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13栋违建别墅被拆除

违建是毒瘤,违建浪费人力、财力,违建更破坏城乡建设规划,蚕食、甚或鲸吞城乡近期、中期、远期发展。对违建,我们不能听之任之;对违建,我们不能事不关已,高高挂起。违建涉及到城市发展的大…

违建是毒瘤,违建浪费人力、财力,违建更破坏城乡建设规划,蚕食、甚或鲸吞城乡近期、中期、远期发展。对违建,我们不能听之任之;对违建,我们不能事不关已,高高挂起。违建涉及到城市发展的大局,涉及到全县人民的福祉,涉及到新时代的全县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发展大业。对违建,我们坚决说不;对违建,我们任何时候都要零容忍。

5月31日,伴随着挖掘机和雾炮机的轰鸣声,位于建设西路西延13处违建别墅被强制拆除。这13处违建均处于政府征迁范围内,并且该处土地已征收完毕,但是还是有人不走寻常路,明目张胆地搞起违建。

违章建筑就是以个人的利益侵占大家的利益,不仅影响城市环境形象,还严重制约城市健康有序发展。

县委、县政府要求,必须对违章建筑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对一切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紧抓不放,有效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提供良好发展环境。

在拆除现场,一座座违法建筑在一台台大型钩机的强力作用下纷纷倒塌,被夷为平地。整个拆除过程,县城市综合执法局等有关部门、单位,坚决做到安全无失误,拆除违章建筑到位。

据了解,这次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违建别墅13栋,总建筑面积8千余平方米,为新城区建设西路外延到景明路的打通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部署了新一轮违建排摸整治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完善违法建筑处置政策和管控机制,加快推进历史违建的拆除和转化工作,全面遏制新发违建。

县委、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在全市百日攻坚行动活动取得实效的基础上,举一反三,针对历史遗留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等问题进行彻底排查,制定解决方案,开展集中整治,加大处置力度,针对曝光及自查发现的问题,根据相关责任追究办法,启动问责程序,确保及时处置到位。坚持查处与拆除相结合,努力把各类违法建设消灭在萌芽状态,对新增违章建筑做到即查即拆。

此次拆违行动再次彰显了县委、县政府管控“双违”零增长的决心,下一步,全县将保持拆违尺度不松、力度不减、态度不变,深入推进违建治理工作。违法建设没有大小之分,凡是未取得合法手续的违法建筑,决不手软、坚决拆除。拆早拆小不仅有利于维护法律的尊严,更能让当事人的损失降到最低。

各街道办事处、县城管局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保持高压态势,积极推进查违控违工作,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和密度,采取重点区域重点查、重点部位盯住查、易发区域不间断巡查等办法,以“铁腕”整治各类违法建筑行为,对违法建设严查严管,发现一起坚决拆除一起!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1)

  1. 靳堂乡政府西面附近出现大量违法建筑,距离省道不到六米距离,而靳堂乡政府视而不见,作为政府领导部门的不作为行为,希望上机领导给与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