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县新华书店与思谦学校举办“最美的期待”专题朗诵会

近日,县新华书店与思谦学校联合举办“最美的期待”专题朗诵会,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原传媒集团指导,河南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以“最美读书声”为…

近日,县新华书店与思谦学校联合举办“最美的期待”专题朗诵会,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原传媒集团指导,河南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以“最美读书声”为品牌,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旋律,通过线下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图书阅读活动,以“书”为核心,围绕“读书、讲书、写书、荐书、展书”等活动内容,旨在推广全民阅读,引领文化新风尚,唱响书香社会最强音。

县新华书店职工及思谦学校的师生们通过朗诵经典名著和诗词的形式为新年送上祝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树立好风气,以此来表达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与期待。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