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沿黄生态带综合开发项目,合作协议签订了

11月7日,原阳县人民政府与易生活控股有限公司在新乡市政府就沿黄生态带综合开发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各自优势全力打造沿黄生态保护和产业发展,为2020年建成中原最具影响力和区域…

11月7日,原阳县人民政府与易生活控股有限公司在新乡市政府就沿黄生态带综合开发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各自优势全力打造沿黄生态保护和产业发展,为2020年建成中原最具影响力和区域特色的生态之都,打下坚实基础。新乡市委副书记王新军,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郭力铭对高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十三五以来,全县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三区”建设总体目标,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快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2643”战略目标,统筹抓好稳增长、破难题、强产业、转动力、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净化优化,人民安居乐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原阳更加出彩的新篇章打下了坚实基础。如今的原阳,是河南省确定的郑州大都市区新兴增长中心、新乡市确定的全市新的经济增长极,是郑新深度融合发展的先锋。

沿黄生态带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已列入国家战略,关系国家长治久安、沿黄人民幸福安康。河南省委、省政府强力推进郑州大都市区建设,鼓励支持原阳做大做强沿黄生态保护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们提供了政策机遇。这次易生活控股有限公司沿黄生态带综合开发项目的顺利签约,为原阳沿黄生态文化旅游等产业加快发展、转型发展、提质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原阳县委、县政府将本着“亲商、爱商、富商”的理念,全力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保障工作,着力营造宽松的投资环境和政务环境,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尽快竣工、尽快达效。

易生活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高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易生活控股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和目前发展情况,就与原阳县的深度合作表示了期待。他说,2019年以来,先后多次到河南进行调研考察,最终确定在新乡市原阳县进行投资,之所以选择在原阳县进行投资,不仅是因为看中了这里雄厚的工业基础,更看中了明显的区位交通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等多方面因素。近年来原阳经济快速发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城乡面貌日益改变,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原阳县委、县政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出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新举措,不断创优投资环境,“亲商、安商、重商、富商”氛围日益浓厚。我们深刻体味到,原阳是真正的投资乐土、财富之源,在原阳投资我们感觉很安心,也很舒心。我们会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寻求与原阳合作的新空间,我们将千方百计地把企业培植好、经营好、打点好,为促进原阳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原阳县委副书记李继游主持签约仪式。(卞瑞峰 王学伟)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