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原阳县实行课后服务,解决家长后顾之忧

为贯彻落实新乡市中小学生课后服务会议精神,切实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着力破解学生放学后无人看护的社会性难题,减轻群众负担,提高教育质量,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市教育局要求…

为贯彻落实新乡市中小学生课后服务会议精神,切实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着力破解学生放学后无人看护的社会性难题,减轻群众负担,提高教育质量,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市教育局要求,原阳县积极筹划,出台了《中共原阳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组织城区学校多次召开课后服务工作座谈会,就如何做好课后服务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按照原阳县教育体育局“试点先行、逐步推开”的要求,全县中小学校通过发放告家长书、问卷调查、召开家长会等多种形式进行政策宣传,达到开展服务条件的学校向教体局提交《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和《课后服务备案表》,经教体局审核后开始提供服务。现城区12所学校已经正式开展服务工作,参与学生数21464人,参与教师数1125人。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