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开展精准扶贫交叉检查补短板

本报讯 “通过开展扶贫交叉检查,我们办事处走访了19个村,发现问题500余条,整改完成425条,明天将全部整改到位。”近日,原阳县原兴办事处副书记柴连伟向笔者介绍了该乡扶贫领域交叉…

本报讯 “通过开展扶贫交叉检查,我们办事处走访了19个村,发现问题500余条,整改完成425条,明天将全部整改到位。”近日,原阳县原兴办事处副书记柴连伟向笔者介绍了该乡扶贫领域交叉检查情况。4月1日,原阳县开展为期10天的精准扶贫乡域内交叉指导活动,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介绍,此次交叉检查针对资料整理、干部访谈、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三保障”、扶贫产业项目等10个方面的工作进行拉网式指导,逐村逐户开展乡域交叉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访谈、实地核查等,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工作盲区、死角,做到问题彻底清零,实现乡镇、村组(社区)全覆盖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全覆盖。截至目前,该县共走访13个乡镇456个村,入户14857户,排查各类问题6865条,立行立改6347条。

“此次交叉检查工作是对脱贫攻坚成果的一次梳理,进一步夯实基础,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落细,更好地推动原阳县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开展。”该县副县长朱广治说。(卞瑞峰马啸)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