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召开2019年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8月4日,我县召开2019年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通报了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殷国伟,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卢邦春…

8月4日,我县召开2019年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通报了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殷国伟,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卢邦春出席会议。

殷国伟就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紧盯年初目标。县商务局,县产业集聚区要加大工作力度,挖掘现有外资项目资源与现有外资企业联系沟通,通过增资扩大生产来增加新的外资投入。要重点围绕外资项目进行扑捉信息,积极跟踪洽谈,争取有新的外资项目注册落地,增加外资项目储备,确保在11月底前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各自目标任务挖掘资源,强力推进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是要紧抓招商重点,围绕主导产业招商,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开工,积极参加省市组织举办的招商经贸活动。三是要解难点求突破。做好商源地信息收集整理,练好招商基本功,主动出击,多渠道招商,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四是要严格考评制度,每月对各责任单位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排队,张榜公布。

殷国伟要求:要明确引进哪些产业,对产业链上的企业进行信息收集、筛选、整理,建立投资企业库,进行精准出击,定向招商,提高招商效果。招商人员要自我充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驾驭招商工作的能力。要发挥企业招商主体作用,以商引商,利用商会协会的资源优势,通过商协会开展招商,提高项目成功率,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