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原兴街道外国语小学 2019年新生招生简章

原兴街道外国语小学2019年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将严格遵守上级通知精神,按原阳县教体局文件(原教体【2019】203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相关工作!现将2019…

原兴街道外国语小学2019年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将严格遵守上级通知精神,按原阳县教体局文件(原教体【2019】203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相关工作!现将2019年学校招生简章发布如下:

一、 招生原则

学校招生工作严格按照“免试、就近、划片”的原则进行。

二、 招生政策及办法

(一)招生对象

小学新生入学年龄为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年满6周岁儿童。

(二)招生划片服务范围

鑫源花园、阳光新天地、御景龙城、宏运社区、双惠小区、温庄、科堤、史科堤、阳光珑府、建业春天里辖区内人户一致适龄生

注:

  1. “人户一致”,是指适龄儿童与父母具有原阳县城区常住户籍并与自有学区住房(拥有100%产权)相一致,户口簿地址与产权证地址相一致为学区生。
  2. 如只有学区房产证,户口是原阳县城区常住户口,户口地址与学区房产证不一致(人户不一致),则为统筹生;
  3. 如只有学区房产证而无城区户籍的,凭房产证明(一人一袋)到原兴街道中心学校统一报名,报名点集中设在原兴中心校(原城关教办)。集中报名时间7月16日。详见原兴街道中心学校《一年级调剂生报名安排》

为使报名工作有序进行,避免报名拥挤,学校将分批安排报名工作,请家长认真阅读下面报名时间,合理安排日程。

(三)报名时间:

2019年7月14日——2019年7月16日(共2天半)

  • 上午 8:00–11:30
  • 下午 3:00–6:00

7月14日下午:温庄

7月15日上午:史科堤、科堤

7月15日下午:鑫源花园、阳光新天地

7月16日上午:建业春天里、御景龙城、阳光珑府、宏运社区、双惠小区

7月16日下午:学区内统筹生

(注:具有我校学区房产证的统筹生可暂到我校登记,最后依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为准。)

报名地点:外国语小学综合楼三楼多媒体会议室

咨询电话:郭老师15036636152 陈老师18625959176

咨询时间:上午 8:00–11:30 下午 3:00–6:00

(注:本电话只在咨询时间内开通,请谅解!)

三、报名须带证件

(一)学区生

  1. 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监护人页、学生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正反面上)1份;
  2. 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房产所有人页)1份,购房合同无效; 如果房子是分期付款,房产证原件在房管局或者银行抵押,需让房管局或银行出示复印件并盖章,并提供购房合同。
  3. 请携带学生一寸红底照片1张;一人一袋(牛皮纸档案袋)。

(二)学区内统筹生

  1. 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监护人页、学生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正反面上)1份;
  2. 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房产所有人页)1份,购房合同无效;如果房子是分期付款,房产证原件在房管局或者银行抵押,需让房管局或银行提供复印件并盖章,并向学校提供购房合同。
  3. 烈士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子女要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4. 请携带学生一寸红底照片1张;一人一袋(牛皮纸档案袋)。

四、注意事项:

(一)学位有限,请各位家长谨记报名时间,逾期不报者不再录取!

(二)报名时仅限1名家长到现场报名;

(三)如出现伪造报名证件(房产手续、户口簿)行为,将取消学生报名资格。

本招生简章解释权归原阳县原兴街道外国语小学所有!

更多学校咨询,请关注学校公众号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