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祖师庙9栋违建别墅被依法拆除

8月2日上午9点,县政府组织公安局、住建局、办事处、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等18个职能部门,精心筹备,联合执法,协同行动,依法依规将位于阳和街道办事处祖师庙9处违建别墅进行强制拆除…

8月2日上午9点,县政府组织公安局、住建局、办事处、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等18个职能部门,精心筹备,联合执法,协同行动,依法依规将位于阳和街道办事处祖师庙9处违建别墅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该处9栋违建别墅未取得任何审批手续即进行建设,违反了《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的有关规定,原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依法责令相对人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建筑,但相对人至今仍未履行该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八条规定,现予以依法强制拆除。

各职能部门按照警戒、清场、实施拆除、统一撤离的工作程序,采用明确分工、各负其责的工作方法,对该处9栋违建别墅实施了全面拆除。此次行动,县综合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100人,和其他单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历经8个小时,动用钩机2台,在下午5点将该处违建别墅全部拆除到位。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

此次集中拆违行动,再次彰显了县委、县政府拔钉破难、群策群力、拆违控违的坚定决心。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