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委党校新校区落成启用

5月10日,原阳县委党校新校区落成启用。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参加了揭牌启用仪式。县委书记郭力铭宣布原阳县委党…

5月10日,原阳县委党校新校区落成启用。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参加了揭牌启用仪式。县委书记郭力铭宣布原阳县委党校新校区正式启用。


县委书记郭力铭宣布原阳县委党校新校区正式启用

县委书记郭力铭、县委副书记李继游为“中共原阳县委党校”揭牌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保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庆立为“原阳县行政学校”揭牌

县委党校新校区占地47亩,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投资3000余万元。独立的整体校园,设施完备,功能齐全,能够满足教学培训、宣传研讨、科研咨询、合作交流等活动需要。新校区建成投用,极大地改善了县委党校办学条件,为我县大力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打下了坚实基础。新校区、新平台、新起点、新征程 ,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李继游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党校姓党,坚持从严治校、以质立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为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原阳县委党校老校址占地面积小,校舍破旧,条件简陋,交通不便。为彻底改善党校办学条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列入全县总体规划和项目建设中。去年2月,县委书记郭力铭专门就党校工作作出批示“党校这块阵地,必须建设好,使用好。我县的党校建设要加大投入,加快进度,争取提前完工,尽早使用。”党校新校区从去年年初规划设计,9月份开工建设,历时7个月建成。新校区建设期间,县委书记郭力铭、县委副书记李继游等领导多次到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相关职能部门简化工作流程,加强项目监管,确保建设质量。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