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本报讯原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针对近年来工程建设项目较多的实际情况,注重加强人员廉政意识教育。在脱贫攻坚、工程建设、公路养护管理等重点工作领域,充分发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用,不断提…

本报讯原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针对近年来工程建设项目较多的实际情况,注重加强人员廉政意识教育。在脱贫攻坚、工程建设、公路养护管理等重点工作领域,充分发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履职意识和服务观念,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交通领域典型案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刻剖析、深入查找在思想上、工作上、制度上存在的问题,从而做到警钟长鸣,自觉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为原阳县农村公路的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近几年的努力,目前,原阳县全县458个行政村、69个自然村全部实现了通硬化路的交通脱贫目标。相当一部分村庄已经实现了户户通。沿黄生态带“三横七纵九连”的路网框架基本形成,将对原阳县沿黄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王超张乐新)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