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医院主任郭龄昌,甘做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原阳县人民医院心内一病区主任郭龄昌临危受命,担任发热门诊主任,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03年,郭龄昌就参加过“非典”疫情防控工作,对感染性疾病…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原阳县人民医院心内一病区主任郭龄昌临危受命,担任发热门诊主任,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03年,郭龄昌就参加过“非典”疫情防控工作,对感染性疾病的防控救治很有经验。他根据疫情变化,立即系统地修订发热门诊流程,组织防护培训,规范操作流程,避免职业暴露,安排患者的检查转运工作…… 

中午没地方休息,就靠在椅子上眯一会儿;除夕夜,他们也和队友一起在医院度过;下班只能住到指定宾馆做自我隔离,整个春节也没能和家人见上一面。

在郭龄昌同志的带领下,发热门诊就像一个“守门员”,他们防护到位、布局合理、流程规范,仔细甄别每一个前来就诊的发热病人。截止目前,共筛查出确诊病例3人,累计留观43人。 

“面对疫情,我们当然会恐惧。可我们是医生,职责就是救死扶伤,关键时刻就该冲上前去。”郭龄昌说。 

在疫情肆虐的时候,郭龄昌选择坚守,甘做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就是这种既能冲锋在前,又任劳任怨的精神,给人民群众带来了温暖而放心的信任,给防控一线人员带来了坚定而自信的力量。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