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召开推进会

2月12日,原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防控副总指挥李继游,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防控副总指挥刘伟以及县防控指挥部下辖的各个组别的组…

2月12日,原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防控副总指挥李继游,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防控副总指挥刘伟以及县防控指挥部下辖的各个组别的组长、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继游、刘伟相继听取了综合协调组、市场监管组、物资保障组、宣传舆论组、诊断医疗组等组别负责同志的汇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防控副总指挥刘伟提醒强调,针对县直相关单位家属院排查问题,要求以房管人,建立、建好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建立统一的党员微信群;成立党组织,要依靠基层党的力量,加强县直相关局委家属院的排查、整治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防控副总指挥李继游作即席重要讲话。针对市场监管组的汇报,李继游说,要做好退烧药、咳嗽药的出售下架工作。针对产业集聚区人员复工情况,李继游说,要完善复工人员的健康检查、体温检测;县商务局、交通局要积极协调市里为企业车辆证件的办理做好服务。针对物资保障组提出的相关问题,李继游说,要根据抗“疫”、战“疫”的需要,加快预算编制,增加捐赠资金的支出进度,切实让防控群众受益,让一线的医护人员安全;增强防护服、隔离服、护目镜等一些防控必备物资的购置力度。

针对县直单位的防控捐款,李继游要求,要捐到县防控指挥部设定的统一账户内。针对相关同志防控期间的特殊党费,李继游认为应该缴到组织部门统一管理。针对从外地返回原阳人员的隔离天数,李继游说,要严格按照上级指挥部的要求,省内来原阳的人员隔离7天,湖北、武汉来原阳的人员隔离14天;如果在本省,当天离开原阳并返回原阳的可以不隔离。

李继游最后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做实,京港澳高速服务区、大桥石化原阳工作人员的排查、管控、隔离力度。要进一步做好、做实加油站来往人员、车辆的消毒、防护工作,不敢有丝毫的马虎大意。李继游要求县卫健委要做好中央对一线医护人员、防控人员政策资金补助的基础性工作;提前谋划,做细、做实。

推进会上,我们还了解到,自2月13日起,全市所有的发热门诊,检查、抽血、拍片一律免费。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