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36万元党费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为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日,新乡市委组织部划拨原阳县省管和市管党费15万元,原阳县委组织部从县管党费配套21万元,共计36万元投入到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

为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日,新乡市委组织部划拨原阳县省管和市管党费15万元,原阳县委组织部从县管党费配套21万元,共计36万元投入到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本次划拨的党费每个乡镇分配2万元、县卫健委10万元,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资金发挥最大作用,县委组织部要求严格使用范围,做到专款专用。同时要认真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县委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抓严抓细抓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