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2023年原阳县高中学校录取第二批分数线

2023年原阳县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第二批分数线已经划定,现对社会公布。 原阳三中: 465( 中招总成绩为465分时,语数英三科成绩之和不低于222.5分 ) 原阳四中:453.5(…

2023年原阳县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第二批分数线已经划定,现对社会公布。

原阳三中: 465( 中招总成绩为465分时,语数英三科成绩之和不低于222.5分 )

原阳四中:453.5(中招总成绩为453.5分时,语数英三科成绩之和不低于199.5分)

光华中学:502(中招总成绩为502分时,语数英三科成绩之和不低于228分)

1.按时报到。普通高中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27日-28日通过初中学校统一发放,考生要在录取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内到录取学校报到。

2.防止招生诈骗。提醒考生和家长切勿相信各种宣称交费可帮忙入学的诈骗信息,谨防招生诈骗。

3.招生学校。原阳县具有高中学段招生资质学校:①公办学校:原阳一中、原阳实验高中、原阳三中、原阳四中、光华中学、原阳职教中心;②民办学校:阳光中学、天润中学、南街中学。所有录取信息以县教育体育局和原阳县相关录取学校发布为准。

4.录取查询。7月24日之后,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中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gzzs.jyt.henan.gov.cn)查询录取信息。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