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经济

2020年原阳县规模以上服务业分析

2020年,原阳县17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稳步发展,但区域及行业结构不平衡,企业规模普遍较小等问题较明显。其中,全年实现营业收入过亿元企业只有中央储备粮新乡直属库有限公司,其他企业…

2020年,原阳县17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稳步发展,但区域及行业结构不平衡,企业规模普遍较小等问题较明显。其中,全年实现营业收入过亿元企业只有中央储备粮新乡直属库有限公司,其他企业完成营业收入均低于四千万,最少的不足二百万。2020年,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完成营业收入73762万元,同比增长70.4%。

分行业发展情况如下:

多式联动和运输代理业、装卸搬运和仓储业。2020年,全县规模以上多式联动和交通运输、装卸搬运和仓储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53329万元,同比增长138.7%。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2020年,全县规模以上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4093万元,同比增长7.2%。

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2020年,全县规模以上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616万元,同比增长20.8%。

其他营利性服务业。2020年,全县规模以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4709万元,同比增长8.8%。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