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新乡发布第21号通告:来(返)新人员将被赋码管理

关于对来(返)新人员赋码转码的通告 第21号 为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阻断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现就对来(返)新人员赋码转码通告如下: 一…

关于对来(返)新人员赋码转码的通告

第21号

为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阻断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现就对来(返)新人员赋码转码通告如下:

一、所有来(返)新人员,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或封控区旅居史的,实施14天集中隔离,赋红码。在第1、2、3、4、5、7、10、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解除隔离时“双采双检”,均为阴性者转绿码。

二、省外其他区域来(返)新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赋黄码,其间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者转绿码。

三、省内管控区来(返)新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赋黄码,其间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者转绿码。

四、省内其他区域来(返)新人员,实施7天自我健康监测,赋黄码,第1、3、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第1、3天均为阴性者转绿码,第7天不检测者即赋黄码。五、所有来返新人员提前在“放新办”报备。

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0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