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放高利贷后再暴力催债,原阳县一恶势力团伙8人被判刑

12月19日,原阳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张某某等8人涉恶案件进行集中宣判,有力地打击了黑恶势力。 法院审理查明,2018年3月份以来,被告人张某某等8名被告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分别或合伙…

12月19日,原阳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张某某等8人涉恶案件进行集中宣判,有力地打击了黑恶势力。

法院审理查明,2018年3月份以来,被告人张某某等8名被告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分别或合伙向他人发放高利贷,之后每天催息。在借款人不能按时归还高利贷本息时,通过用喷漆喷字、锁门、用扩音器吆喝游街、殴打、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等方式暴力催债,逐渐形成以被告人张某某为首要分子,被告人师某某、陈某某、赵某某为重要成员,被告人师某一、师某二、赵某参与的恶势力犯罪集团。

该犯罪集团为谋取不法利益,在原阳县城及周边乡镇多次实施寻衅滋事、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行为,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审理,被告人张某某等8人因犯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诈骗罪、介绍卖淫罪等,分别被原阳县人民法院判处九年至一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其中被告人张某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0元;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0元。

在本案审理过程中,原阳法院及时召开庭前会议,明确控辩双方争议焦点,进行证据展示,充分保障了各被告人的合法诉讼权益,结合各被告人的犯罪事实、犯罪性质、犯罪情节、社会危害程度及认罪悔罪表现,作出上述判决。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