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对影响市容和环境秩序问题进行全面整治

为规范城市环境秩序,助推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 10月10日上午,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城区路段存在的占道经营、违章停车、垃圾乱倒等涉及群众切…

为规范城市环境秩序,助推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

10月10日上午,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城区路段存在的占道经营、违章停车、垃圾乱倒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市容环境问题进行专项治理。

行动中,县城市管理局对城区道路存在的市容乱象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对沿线占道经营、堆放杂物、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侵占公共停车位等城市乱象进行规范管理。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详细的向沿街商户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其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度,保持卫生整洁、维护良好秩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明靖奇对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交通秩序“治乱”,市容卫生“治脏”,是当前创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大力度、必胜信心推进创文工作,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不净、不畅、不美等突出问题,实现城市环境常态长效管理。

二要认真开展行动。从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难点问题和群众反响强烈的热点问题入手,把主要道路、商业街区、车站广场等作为重点整治区域,采取治脏治乱、持续攻坚、长效监管等措施,逐个突破解决,确保市容环境明显改善。

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城市管理网格化制度,将城市管理责任细化到人,对应到每条道路、每栋建筑、每处景观,迅速整治城市管理薄弱环节,发现一起,清理一起,不留死角,确保以良好的市容环境迎接创文验收。

此次行动,共劝离乱停非机动车50余辆、治理出店经营 200余处、清理门前乱堆杂物30余处、乱贴乱画广告20处、取缔流动商贩60余起,暂扣物品100余件。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之以恒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点部位的市容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巩固整治成效,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