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王登喜市长到原阳县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0月8日下午,新乡市政府市长王登喜、新乡市政府副市长武胜军带领市扶贫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到原阳县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扶贫办主任张文亮与原阳县党政主要领导同志陪同。 在阳阿乡黄庄村…

10月8日下午,新乡市政府市长王登喜、新乡市政府副市长武胜军带领市扶贫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到原阳县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扶贫办主任张文亮与原阳县党政主要领导同志陪同。

在阳阿乡黄庄村,王登喜听取了乡、村负责同志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实地走访了1户已脱贫户和1户五保户,详细询问了“两不愁三保障”以及对脱贫是否满意等情况,随后在阳阿乡政府召开暗访反馈指导问题交办会议。

对下一步工作,王登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戒骄戒躁,永保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把握重点,克难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各环节工作,力争取得较好成效。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