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2021年原阳县城区公办初中调配生电脑派位

2021年5月25~27日,城区6所公办初中(县一初中、县二初中、城关中学(县三初中)、县四初中、县五初中、阳和初中)的学区生报名分别在学校进行,全部调配生登记统一在县第六小学集中…

2021年5月25~27日,城区6所公办初中(县一初中、县二初中、城关中学(县三初中)、县四初中、县五初中、阳和初中)的学区生报名分别在学校进行,全部调配生登记统一在县第六小学集中进行。

在报名结束后通过档案材料复核、数据比对,最终调配生合格报名人数为755人。县一初中、城关中学(县三初中)、县四初中、县五初中、阳和初中调配生人数少于空余学位,各学校调配生登记人数分别为:县一初中85人、城关中学(县三初中)49人、县四初中241人、县五初中86人、阳和初中3人。县二初中调配生登记291人,高于空余学位人数。

按照《2021年原阳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原教体〔2021〕129号)调配生招生办法:“上述两类学生按照适龄生住房所在小区对应的学校,①空余学位满足报名人数,直接安排到学区学校入学;②空余学位少于报名人数采取电脑派位方式录取,派中学生安排到学区学校入学,未派中学生在城区大环线内(景明路-327国道-春和路-翔宇路-太行大道-文源路-景明路)学校统一调配入学”的规定,县一初中、城关中学(县三初中)、县四初中、县五初中、阳和初中调配生由对应学校直接录取,县二初中参加今天电脑派位,参加派位调配生291人,派位县二初中剩余的121个学位。

5月30日下午,城区公办初中调配生派位工作在县第二小学报告厅进行。从调配生中随机抽取的学生家长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纪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及原阳电视台、原阳在线等媒体进行过程监督。

派位工作由县教体局基础教育股、党风行风室组织实施,6所城区公办学校校长及招生负责人参加。

教体局副局长胡文俊同志就2021年城区公办初中招生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未派中学生分别调配至城关中学(县三初中)、县四初中、县五初中。城关中学(县三初中)接收御景珑城、建业春天里、双惠小区、圣唐上和院、宏运社区、阳光新天地、阳光新城未派中学生;县四初中接收阳光珑府、祥云公馆、华龙壹号院、鑫源花园、白庙社区未派中学生;县五初中接收翰林华府、富盛花园、锦绣华城未派中学生。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