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五千党员干部齐唱红歌庆祝建国70周年

中新网河南新闻 8月31日电 98年的征程前仆后继、波澜壮阔,70年的历程勇往直前、壮丽辉煌。8月30—31日,原阳县以“唱红色经典 颂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红歌比赛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唱…


原阳县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晚会 王学伟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 8月31日电 98年的征程前仆后继、波澜壮阔,70年的历程勇往直前、壮丽辉煌。8月30—31日,原阳县以“唱红色经典 颂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红歌比赛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唱响,来自全县的51支代表队、5000余名党员干部身着盛装,共同用齐唱红歌的方式,抒发爱国情怀,讴歌美好生活,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当天,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在四个小时的红歌盛宴中,现场观众与台上歌手共鸣互动,歌声嘹亮、高亢激昂,现场俨然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党员干部精神抖擞,颇有“明星”范儿。在演唱过程中,还穿插了诗歌朗诵、歌伴舞等多种表演形式,全方位展现出了新时代全县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等红色经典曲目,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用红色歌曲的主旋律抒发全县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队员们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旋律响彻文化艺术中心。观众张金民说:“这是我第一次看红歌比赛,参赛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纵情高歌,歌唱美丽乡村、歌唱美好生活,听完感觉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与信心。”

原阳县是省级贫困县,是河南的“滩区大户”,该县以扶贫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2018年全县103个贫困村全部退出,2019年5月,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实现了高质量脱贫目标,全县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各项经济指标节节攀升,文化事业蹄疾步稳,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逐步增强,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后,我们要以红歌大赛为载体,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团结一致、砥砺奋进、乘势而上,力争使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原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明靖奇表示。(卞瑞峰 马啸 王学伟)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