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官厂镇首批黄河滩区居民乔迁新居

5月30日上午,原阳县官厂镇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柳月湾社区彩旗高挂、锣鼓喧天,8个迁建村的1173户群众喜笑颜开,安全、有序的搬进新居,开启幸福新生活。 官厂镇是原阳县黄河滩…

5月30日上午,原阳县官厂镇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柳月湾社区彩旗高挂、锣鼓喧天,8个迁建村的1173户群众喜笑颜开,安全、有序的搬进新居,开启幸福新生活。

官厂镇是原阳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试点乡镇,滩区居民迁建属2017年度开工建设项目,涉及九龙泉、回回营、冯厂、金法奇庄、刘庄、吕庄、三里庄、三合庄8个村庄1676户6264人。规划建设多层住宅楼96栋2050套,总占地760余亩。

原阳县官厂镇迁建安置区项目位于黄河大堤以北三合庄和黄寺村,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住宅工程、基础设施工程和公共服务设施工程,其中,规划新建多层住宅1668套,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新建社区内道路7.3万平方米,新增绿化面积12.6万平方米,新建中学、小学、幼儿园各一所,社区服务中心、养老院、红白喜事礼堂及服务配套设施各一座,还规划有沿街商业门店等商贸场所,完备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将为迁建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为确保搬迁工作有序顺利进行,原阳县制定了周密详细的搬迁方案,共分为三个批次进行,首批为今天至6月10日,第二批为6月11日至7月10日,第三批为7月11日至8月10日,届时,官厂镇黄河滩区6264名群众将全部搬进新居。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