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粗心汉酒后丢包,原阳人拾金不昧

2019年8月7日23时许,原阳县产业集聚区爱迪食品有限公司职工尹福生下夜班回家,行至葛埠口村超市附近时,在路上捡到一个绿色小背包,打开后,发现里面有现金6850元。 次日一早,尹…

2019年8月7日23时许,原阳县产业集聚区爱迪食品有限公司职工尹福生下夜班回家,行至葛埠口村超市附近时,在路上捡到一个绿色小背包,打开后,发现里面有现金6850元。

次日一早,尹福生便将背包交到阳和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失主。民警周松伟同志对包内检查除了现金没有任何能够证明失主的信息,调取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也没有找到失主,细心的民警又仔细检查背包,发现内有郑州嘉瑞展示设计服务有限公司的稿纸,经过多方询问,民警获悉该公司在葛埠口村附近有一仓库,民警又赶到该仓库询问,最终得知失主是仓库领班人员王宪团。当天王宪团为工人发放工资,因4个工人未到所以将剩余工资款装到背包里面,晚上和朋友酒后骑电动车回家,半路不慎掉落,回到家后发现背包丢失,多处寻找也没有找到。

“真是太感谢了!……”,在阳和派出所院内,王宪团激动的说到,并把制好的锦旗交给了爱迪食品有限公司职工尹福生。

“勿以善小而不为”,尹福生的行为看似普通,但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正是这些“拾金不昧”的小事,让人们感受到美德的可贵!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品质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尹福生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艾迪食品有限公司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优秀的个人品质,为企业和整个园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