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河务局:传递爱心重铸生命绿洲

“血液是生命之源,凝聚着志愿者的爱心,是奉献给社会最珍贵的礼物”,8月8日,原阳河务局在原阳县西街转盘献血站点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纷纷填写了属于自己的献血信息…

“血液是生命之源,凝聚着志愿者的爱心,是奉献给社会最珍贵的礼物”,8月8日,原阳河务局在原阳县西街转盘献血站点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纷纷填写了属于自己的献血信息表,分为两组交替有序的组织献血,第一组志愿者首先献血,第二组志愿者帮助前来爱心献血的人士指导填写表格,咨询他们最近身体状况和饮食等相关事项,耐心回答其他群众的问题,他们的行动带动了更多的群众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让小小的活动现场弥漫着满满的爱。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该局共有18人参加,成功献血14人,累计献血量达到5600毫升,生动展现了原阳河务局的社会责任感和职工志愿者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精神,彰显了志愿者对公益事业的担当。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