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7月29日,我县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新乡市重点项目及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 上半年,我县经济运行保持了…

7月29日,我县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新乡市重点项目及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

上半年,我县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快的发展态势。工业生产运行良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加快,消费市场保持活跃。但仍存在有在库项目投资剩余量不足,保持投资持续增长难度大,特色商业区建设严重滞后等问题。在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评比中名次相对靠后。

针对这些问题,县发改委、商务局、统计局等职能部门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长王保明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工作中问题的症结,扎实开展“四比四看”活动,加快推进城乡建设,打好四大攻坚战,精准分类施策,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推动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县委书记郭力铭最后作总结讲话。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他指出: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当前我县经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从主观上深刻剖析我县经济工作中问题严重的根本原因;三是要借力主题教育活动,找差距,抓落实,解决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督促指导项目谋划建设,推进环节落实,要围绕主导产业,强化企业服务,并监测企业守法经营,力求迅速扭转我县落后局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