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河南省公布184个省级开发区名单 原阳上榜

9月14日,记者了解到,近日河南省政府印发《关于公布河南省开发区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称,通过对全省开发区进行整合提升,明确了全省184个省级开发区名单。该省级…

9月14日,记者了解到,近日河南省政府印发《关于公布河南省开发区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称,通过对全省开发区进行整合提升,明确了全省184个省级开发区名单。该省级开发区名单中我市占13个席位。

《通知》还强调,各地要加强统一管理,统筹优化产业布局,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做大做强主导产业集群,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提供坚实支撑。

我市13个省级开发区分别是: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乡市平原现代服务业开发区、新乡红旗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新乡电源产业开发区、长垣经济技术开发区、卫辉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乡经济开发区、获嘉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原阳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延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封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