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原阳县实验高级中学2022级新生报到须知

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 你好!祝贺你被原阳县实验高级中学录取,我们全体教职工热忱欢迎你加入实验高中这个积极向上的大家庭!希望你入学后能够秉承我校“坚韧、惜时、互助、进取“的优良学…

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

你好!祝贺你被原阳县实验高级中学录取,我们全体教职工热忱欢迎你加入实验高中这个积极向上的大家庭!希望你入学后能够秉承我校“坚韧、惜时、互助、进取“的优良学风,人品求诚、学识求真、勇于实践、团结奋进,成为优秀的实验高中一员.

为了保证顺利入学,现将新生报到相关事宜说明如下,希望你做好充分的准备。

原阳县实验高级中学

2022年7月25日

01 报到时间

2022年7月27日—28日

上午8点 — 12点

下午2点30分 — 5点30分

02 报到地点

地址:原阳县城关镇西街和平三巷119号

03 报到准备工作

1.学生凭户口本、通知书、准考证到学校办理相关事宜。

2.收费标准:学费620元,住宿费150元(走读生不交),书本费930元(多退少补),两秋两夏校服费330元(自愿购买),学生平安险100元(自愿购买)。交费只接受现金,不接受银行卡和微信转账等。

3.五类学生需提供资料如下:脱贫享受政策户和风险未消除的监测对象(原建档立卡户)持扶贫部门证明;农村特困持民政部门证明;农村低保户持民政局低保股证明;残疾学生持残疾证减免学费和住宿费。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家长提前准备相关材料,报到当天携带材料前来报到。

04 报到流程

1.根据生源学校不同报到时间和窗口不相同,参考下方附带新生安排表。进校后先确认报到窗口:1号窗口在东一楼会议室;2号窗口在南区东教学楼107室。

2.到指定窗口排队交户口本、通知书、准考证核验,登记信息,五类学生还需提供相应证明。

3.缴费:学费,住宿费(走读生不交),书本费,校服费(自愿),保险费(自愿)。

4.到南楼106室领取校服。

5.到餐厅办理餐卡。

6.报到结束后,保存好所有收据,开学时凭收据办理各项手续。

附:新生报到安排表:

生源学校报到时间
城关镇阳光中学、大宾乡初级中学、原阳县第一初级中学、原阳县第二初级中学、原阳县第四初级中学、原阳县第五初级中学7月27日
 1号窗口   
光华中学、陡门乡一中、陡门乡二中、陡门乡三中、福宁集乡一中、福宁集乡二中、福宁集乡三中、官厂乡一中、官厂乡二中、蒋庄乡中、蒋庄乡同心学校、靳堂乡一中、靳堂乡二中、路寨乡一中、路寨乡三中、路寨乡贾村实验学校7月27日
2号窗口
南街中学、天润中学、齐街乡一中、齐街乡二中、太平镇乡一中、太平镇乡二中、太平镇乡四中、阳阿乡二中7月28日    
1号窗口
新城思谦学校、阳和街道初级中学、城关镇初级中学、平原新区所有学校7月28日
2号窗口

05 温馨提示

1.未办理身份证的同学在正式开学前尽快办理。

2.尽快办理社保卡(建议选择农商银行),并于正式开学前激活。

3.疫情防控期间,请家长和同学们进校全程佩戴口罩,入校先扫场所码、测温。一名学生只允许一位家长陪同。

4.无故不按时报到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5.进入校园后,讲究文明礼仪,保持卫生和遵守秩序,不乱扔垃圾。

6.进校各流程窗口办理报到手续时文明有序排队,不插队。

7.学校为无烟校园,校园里请勿吸烟。

8.请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具体开学时间会提前在公众号通知。(请扫下方二维码)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