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原新区

副市长王天兴调研郑济高铁平原新区站工程进展

7月17日,副市长王天兴带领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平原示范区调研郑济高铁新乡段工程及平原新区站建设情况。市铁路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贾生祥,示范区领导杨洁、韩…

7月17日,副市长王天兴带领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平原示范区调研郑济高铁新乡段工程及平原新区站建设情况。市铁路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贾生祥,示范区领导杨洁、韩斌、高芳春等一同调研。

王天兴一行到郑济高铁平原新区站建设现场,了解周边规划布局、施工进展等工作,现场协调工程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天兴指出,郑济高铁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是全市人民的急切期盼,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加快推进郑济高铁新乡段工程实施,以交通兴促进产业兴、城市兴。要提升规划水平,科学制定方案,优化资源配置,严格时间节点,形成推进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要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加强监管,统筹推进,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打造精品工程,为项目建成提供保障条件,尽早让全市人民受益。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