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原新区

平原示范区增添一所新学校,预计今年九月招生

本报讯(记者丁艳冰)平原示范区第一初级中学及教师培训中心建设项目今年春节后开工以来,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当中。5月6日,记者从平原示范区教育部门获悉,这所公办学校预计今年秋季可进行招…

本报讯(记者丁艳冰)平原示范区第一初级中学及教师培训中心建设项目今年春节后开工以来,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当中。5月6日,记者从平原示范区教育部门获悉,这所公办学校预计今年秋季可进行招生。

据了解,平原示范区第一初级中学及教师培训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平原示范区华山路与丽江路交会处西南方向,项目总投资2.23亿元,项目占地面积82.1亩,包含学校和教师培训中心两个子项目,其中学校建筑占地约73.3亩,教师培训中心占地约8.8亩。学校建成后,能达到36个初中教学班,容纳1800名初中生。教师培训中心建成后,可同时容纳400名学员参加培训。

平原示范区第一初级中学及教师培训中心建设项目不仅是当地群众的迫切需要,建成后也将对当地初中教育均衡发展和深化教师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起到推动作用。该项目建设周期计划9个月,预计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