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房产

10月第3周原阳县新房热搜榜出炉:东辉·理想城排第一

10月第3周(10.12-10.18)原阳县热搜楼盘排名出炉。 据房天下研究院搜索排名显示,10月第3周(10.12-10.18)原阳县的热搜楼盘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东辉·理想城,排…

10月第3周(10.12-10.18)原阳县热搜楼盘排名出炉。

据房天下研究院搜索排名显示,10月第3周(10.12-10.18)原阳县的热搜楼盘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东辉·理想城,排名第二、第三的是正弘悦云庄、碧桂园观澜,目前价格分别为待定、待定、8300元/平方米。

据了解,东辉·理想城位于建设路与太行大道交汇处,规划配套包括汇爱幼稚园、新城区一小、大商道购物中心,用户眼睛雪亮,该楼盘凭借位置、价格、户型因素夺得受关注榜第一名称得上实至名归。

此外,维多利亚、蓝光王府井小镇楼盘也入榜。

表:10月第3周(10.12-10.18)原阳县关注度TOP5排名

数据来源:房天下研究院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