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原新区

郑新黄河大桥通行费精准补贴小程序正式上线

关于启动郑新黄河大桥通行费精准补贴线上申报程序的公告 按照《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关于对辖区关联车辆通行郑新黄河大桥精准补贴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文件要求,郑新黄河…

关于启动郑新黄河大桥通行费精准补贴线上申报程序的公告

按照《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关于对辖区关联车辆通行郑新黄河大桥精准补贴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文件要求,郑新黄河大桥通行费精准补贴线上申报程序已具备运行条件,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材料准备

申报人在进行线上程序申报时,需准备业主身份证、不动产证或购房合同、户口本、行车证、拟申报车辆绑定的ETC卡、中原银行借记卡(名下无中原银行借记卡可前往中原银行平原示范区支行办理)、亲属关系证明等材料。

二、操作流程

1.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申报;

2.提交申报材料,进入后台审核,审核结果将反馈至线上申报程序,请申报人及时关注;

3.申报成功后,自郑新黄河大桥恢复收费起次月始,申报人应于每月10日前,按照程序提示上传上月份郑新黄河大桥通行凭证(可通过票根网自助查询获取)。

三、友情提示

1.企事业单位人员、企业聘请的高技术人才、单位公务车辆和通勤班车按照《办法》规定,由所在单位统一收集相关材料并递交至市民之家行政服务大厅东厅8号窗口,后续由申报人在程序内查询并完善相关信息,不接受个人申报。

2.申报人需对填写及上传的材料真实性负责,若提供虚假信息或存在隐瞒欺骗等申报行为,将取消申报人补贴资格并列入个人征信体系。

3.程序管理单位对申办人相关信息负有保密职责,如有泄密由程序管理单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程序管理单位:中原银行平原示范区支行

程序咨询电话:0373-7226079

2020年4月26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