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所有师生核酸阴性证明才能入校?

清明假期即将结束,师生将返校,有通知师生必须持核酸阴性证明方能入校。 通知:所有学生,老师需要拿核酸证明才能入校,请师生提前做好准备,另外学生需提供家人的行程码,健康码。 并且还要…

清明假期即将结束,师生将返校,有通知师生必须持核酸阴性证明方能入校。

通知:所有学生,老师需要拿核酸证明才能入校,请师生提前做好准备,另外学生需提供家人的行程码,健康码。

并且还要提供家人的行程码和健康码。

一些平台就出现了可能是由于检测能力不足,而造成大量学生拥挤排队核酸的场景。

平原新区祝楼乡祝楼村

桥北乡大张庄

一些网友评论:

假期3天难免可能接触到外来人员,都做一次核酸,保证大家的安全。

是否可以是离开过本地的师生必须做核酸,而未离开本地的建议核酸检测,不强制。

只是强制要求学生核酸检测,而不增加核酸检测点,分散检测压力。

这样拥挤检测,不是更危险么?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